首页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2018-02-02 11:21:19

深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招生简章

 

  深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隶属市教育局,在河北省教育厅校外教育研究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是深泽唯一一所公办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这里是培养兴趣的摇篮、展示才华的舞台、张扬个性的天地、全面发展的起点。经常性开展大、中、小型公益活动和专业培训。

  本中心有专业教师、外聘专业教师若干名,多次组织学员参加省市的各类比赛并获奖,顺利通过了上级组织的各项过级考试,并获得了各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本中心常年开设各种兴趣班,开设内容:钢琴、电子琴、民族舞、拉丁舞、跆拳道、吉他、架子鼓、二胡、笛子、模特、书法、美术、由河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省海内外名人名企艺术顾问、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彦亭老师主讲,主要课程开设:楷书、隶书、行书、篆书、草书的基本笔法,使学员能够很好的掌握软笔字的用笔方法,本中心设成年班和少年班。

 

 地址:深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联系人:张老师 13231106461

梁老师 13930126109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