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深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始建于2010年10月,占地8亩,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是我县一所集教育培训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公益性校外教育机构。

                            

     深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深泽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按照石家庄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深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批复》,(石编办[2015]144号),经市编委会研究同意设立深泽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隶属深泽县教育局,主要职责是负责青少年校外活动的培训、组织、管理;负责为青少年校外活动提供必要的场地和服务等。

      活动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的公益性原则和“服务青少年,培育青少年”的办学宗旨,以“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为目标,紧紧围绕“快乐、自主、发展”的培养方向,让孩子们走出课堂,参与实践,让专业技能培训成为愉快的游戏,在潜移默化中获得技能和心智的发展。努力开创校内外互补、资源共享、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新路子,力争把中心办成青少年学生开发潜能、提高素养、彰显个性、放飞梦想的理想乐园。

                                                              —————— ฅ՞• •՞ฅ ———————

我们的理念:公益服务,培养素质,和谐发展。

我们的宗旨:相信每个孩子能够成功,帮助每个孩子体验成功。
                鼓励每个孩子尝试成功。支持每个孩子自主成功。

我们的原则:让家长安心工作,让孩子快乐成长。

我们的愿望: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锻炼、提升孩子终身发展能力。

 

我们的口号:梦想从此刻开始,潜能在这里激活。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